close

undefined

看到封面照片,就想起在機場突襲我的朋友們,我在最後入境抱著大家哭。

但我明白,來到這裡是成長,不會難過,只是怕錯過與他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。

謝謝我的家人、朋友、和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繼上篇的登機前所有該準備的東西,終於到了3/23。

準備前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,前往日本,我的飛機是10:40。

1) 我是從台中搭高鐵到桃園 (7:25-8:08) 約40分鐘

2) 轉桃園捷運到機場 包含等待時間約25分鐘

3) 大概9:30到第一航廈的樂桃櫃台

 

 

undefined

桃園捷運初體驗,這樣從高鐵到機場真的很方便,不用再找要去哪裡等公車~~~~

undefined

大概九點半到的時候,已經大爆滿!!!!!!排了20分鐘左右,大家還是早一點來比較好不用那麼趕。

大約十點我就入境了,但飛機誤點,晚了30分鐘才啟航。

undefined

(這是可愛的小樂桃,登機門是最~~~遠的)

undefined

裡面就像客運的座位,其實坐起來不會不舒服。

記得,連水都是要付費的!!!大家可以在登機前裝水並且帶些麵包餅乾在機上吃,不然好餓(我那時候真的超餓,只能聞著別人點的咖哩飯...)

----2個小時過後

抵達了關西機場第一航厦,因為樂桃沒有空橋,他直接停在停機坪,所以有接駁巴士帶著我們到航廈裡。

****記得,要辦領資格外活動申請書的同學,要在入境時,他將你的在留資格書換成卡片的同時交上申請書。

(我那時候恍神就跟他說不用,但後來發現我想打工,所以要申請的話要到大阪市區內,有點麻煩有點遠,所以一次在這裡搞定就好!)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但因為桃山學院接機的地點是在第一航廈,所以我照著指標搭了通往第二航廈的接駁巴士。

後來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了集合地點 星巴克(靠近第二航廈南門)

但是我遲遲等不到要接我機的人,所以我跑去客服櫃台能不能幫我打電話,但他們說電話簿不能外打,叫我去用公共電話..

(那時候真的很慌張,超怕被遺忘)

後來經歷了一番波折後,我的接機夥伴(YU醬)才出現,

他帶著我坐客運 從關西空港→和泉中央大概30分鐘

接著再 從和泉中央馳搭計程車 約7分鐘 到達宿舍

我的宿舍是 (大阪府和泉市唐国町1-12) メ ゾン・ド・エレーヴ唐国

步行到車站要15分鐘、到學校最快要20分鐘

undefined

大廳在2樓,我的房間在3樓~~~

非常寬敞,但是房租真的有點貴...

(宿舍詳請等下一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了好幾個月的漫長等待,終於到達日本。

心情其實既緊張又興奮,一方面是終於能夠有半年的時間好好充實自己,一方面是要習慣在日本的文化並且要重新認識人。

帶著好多好多的愛,要在這裡展開新的生活了。

GOGO 我要成為日本妹!!!!!!!!

undefined

這是我的最愛

接下來就會介紹所有在這裡的食衣住行~~~~

お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い

arrow
arrow

    大竺き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